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市领导看望慰问 “9·01”自然灾害伤员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张璐 通讯员 汪连鑫)近日,受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吉孝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马化伟,带着省市总工会的深切关怀,看望慰问互助土族自治县9·01山体滑坡受伤人员和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互助县医院,马化伟一行向医院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受伤人员的伤情,向他们表达了马吉孝主席和省市县总工会的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金,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受灾群众的关心关爱。希望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嘱托医院负责人及治疗专家小组尽全力救助伤员,做好医护服务工作。

随后,马化伟一行又前往威远镇红崖村看望慰问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公安、卫生、应急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代表马吉孝主席和省市总工会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并叮嘱大家在抢险救援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抢险救灾一线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克服困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力以赴抓好抢险救援工作,努力降低灾害损失,勠力同心,坚决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广大一线救援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当前抢险救援和各项保障工作,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