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我市2家单位获青海省质量奖及提名奖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周晓华 通讯员 姜明)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在全省质量发展大会上,对获得第五届青海省质量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土族纳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青海和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荣获第五届青海省质量奖及提名奖。

据了解,青海省质量奖是省人民政府在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性荣誉,省政府在表彰决定中指出,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全省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广大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以质取胜”理念,不断追求卓越,促进质量提升,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迈向质量时代作出新贡献。

据悉,为做好年度青海省质量奖推荐工作,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泛发动各县区局组织企业积极申报,并组织开展了培训交流活动,先后邀请专家结合青海省质量奖的申报工作,有针对性地对申报材料填报、自评报告编写、现场核查迎检准备等工作进行辅导,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为海东增光添彩。2022年,海东市共有16家企业及个人申报青海省质量奖及提名奖,最终1家企业获得青海省质量奖,1家企业获得提名奖。

互助县土族纳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师冬花表示,荣获青海省质量奖既是鼓励更是责任,互助县土族纳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追求卓越,勇毅前行,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以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助推海东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