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亲切关怀暖人心 殷殷嘱托增干劲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时
强调用最短的时间 最小的代价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1027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分别来到市方舱医院、平安区疾控中心、隔离服务点等地,看望慰问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病患群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市方舱医院,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关切询问生活工作的物资保障、防控措施等情况,并与方舱医院内的医护人员视频连线,详细了解治疗措施和患者状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鼓励大家克服眼前困难,树立必胜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疫情,自觉配合做好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以赴救治确诊患者,以热心、细心、耐心切实关心好、服务好隔离人员,全力解决隔离人员的实际困难。他说,面对疫情,全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者不畏艰辛、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精心做好救治工作,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院感的底线,科学合理调整作息安排,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抗疫人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殷殷关怀、温暖关爱送到抗疫一线,进一步提振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抗疫信心和决心。

同日,王华杰来到平安区疾控中心、集中隔离服务点,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容纳能力、配套条件、防控流程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解隔离点人员配备、人员接收管理、区域设置、消毒杀菌、后勤保障、垃圾管理收运等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疫情防控实践中锤炼出的好作风好能力,提高核酸检测效率,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他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不分昼夜、履职尽责,展现出了海东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管理到位、防控到位、服务到位,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关怀与叮咛使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亲切的慰问鼓舞了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