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中国银行海东分行捐赠25万元助力抗疫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祁树江 摄影报道)践行金融使命担当,献力抗“疫”战场。1031日,中国银行海东分行支援海东市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海东市平安区举行。在捐赠仪式上,中国银行海东分行向海东市委、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及资金共10万元;向平安区委、区政府捐赠防疫资金15万元,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一线,用责任筑牢防疫金融后盾,用担当传递战“疫”金融温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忠良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张忠良对中国银行海东分行的爱心捐赠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银行海东分行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银行海东分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把关心与慰问化作动力,妥善利用好捐献资金,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向中国银行海东分行颁发了捐赠证书。

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银行海东分行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动态,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的同时,践行金融使命担当,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两手抓”“两不误”,筑牢抗疫的“金融后盾”。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快速启动应急机制,成立24小时国库集中支付小组,保证财政资金及时拨付,建立“绿色通道”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主动为疫情期间还款困难的企业办理延期展期,多措并举缓解小微企业经营压力,以快速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心连心,一场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国银行海东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战胜疫情注入温暖和力量,我坚信,只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战,一定能够夺取此次战‘疫’斗争的最终胜利。”中国银行海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