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在乐都宣讲时强调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千家万户 在海东落地生根 开花结果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112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深入乐都区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千家万户,在海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期间,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深入下营乡、城台乡、峰堆乡、瞿昙镇、蒲台乡、洪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医疗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在峰堆乡上一村党员活动室,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发展前景。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新时代的十年,乡村越来越美、产业越来越强、生活越来越好,这一切都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切实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扎实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宣传宣讲,带领大家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及新时代十年国家发展的巨大变化中感悟党的伟大和卓越。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促进乡村百姓的生活富裕,选准选对符合实际的优势产业,加大培育力度,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始终贯彻“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大力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撂荒地整治,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确保耕地实至名归、良田农用,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组织力量下沉一线,推动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到一线调研、一线办公、一线解决问题,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转变作风抓落实,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要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毫不松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张胜源、杨海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