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 科学精准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1118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在调研乐都区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时强调,要以“三个坚定不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严格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乐都区疫情防控物资接驳站,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王华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接驳站建设、日常运行、大货车司乘人员管理及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的汇报。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对于有效阻断传播链、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心,统筹推进、各级协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应急物资中转接驳站的建立与运行管理,确保各类应急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有序中转。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王华杰强调,要建立健全保通保畅工作机制,不断总结经验,持续优化、细化交通暖心服务点管控措施,保质保量提供服务,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高效,确保过往车辆快速查验、快速检测、快速通行,做到“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要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统筹人员力量,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继续规范工作流程,增强斗争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领导张胜源、杨海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