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0号)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冯志刚、钟志军、袁波、郭扬、杨华、靳才在任期内调离本行政区域。

乐都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接受严海英辞去代表职务。

平安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建荣、王磊、党伟邦、杨晓东辞去代表职务,补选陈道霖、孙光、李涛、孙辰、李园元、王志坚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民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补选梁荣勃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互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补选李加东智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化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冶清玲、韩进祥辞去代表职务,补选李勇敢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循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补选张忠良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冯志刚、钟志军、袁波、郭扬、杨华、靳才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严海英、李建荣、王磊、党伟邦、杨晓东、冶清玲、韩进祥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党伟邦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冶清玲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陈道霖、孙光、李涛、孙辰、李园元、王志坚、梁荣勃、李加东智、李勇敢、张忠良的代表资格有效。至此,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9名。

现予公告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