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省总工会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张璐 通讯员 王军莉)11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吴有帧赴我市平安区、互助土族自治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了2家企业和3名生活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马化伟一同慰问,市、县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前往河湟新区青海硒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办公、商品展示区域和产品分装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的产地、价格、销售渠道,观看产品的分拣、包装、运送过程;在互助县青海联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经营情况的介绍和开展工会工作的汇报,掌握企业和职工受疫情影响存在的实际困难,了解其所想、所需、所盼。吴有帧代表省总工会向慰问企业和员工致以了新春祝福,他希望企业提振信心、克服困难,带领职工渡过难关,为促进海东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并为每家企业发放了5万元的慰问金。

职工入户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患病职工身体状况,听取他们的所急、所愿。吴有帧详细询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哪些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照顾好身体,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嘱咐他们有困难找工会,提前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并为每人送上了2000元的慰问金。马化伟要求市、县总工会多措并举,扶持困难职工的生产,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惠企惠民政策。

此次慰问活动,省总工会共投入资金1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