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加西公路项目复工跑出加速度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巴迎桂 通讯员 牟泉 葛霞霞 报道)立春过后,青海加西公路项目及时复工复产,二标段中建一分部强化项目管理,积极组织项目施工,抓好安全质量,抢工期、赶进度,凝心聚力保目标,力争首季实现“开门红”。

37日,记者在青海加西公路中建一分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东和乡小桦林村施工现场看到,小桦林大桥左幅第11跨第1片箱梁缓缓落下,现场正在加紧有序架设箱梁,机械轰鸣,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小桦林大桥桥梁全长526.6米,是贯穿大桦林大桥和袁家庄大桥的重要节点工程,目前大桥箱梁架设已完成1180片,预计3月底全部完成架设贯通。

为了确保青海加西公路顺利完成年度930项施工任务,项目部根据剩余工程量和有效工期,倒排工期,组织施工突击,加强施工管理,加紧推进重要节点工程建设。在抢进度的同时,项目部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管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突出坚持“三抓”,抓实体质量安全;抓验收评比,提高责任意识;抓安全检查,确保良性互动,责任到人,奖罚兑现,各项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据悉,截至目前,青海加西公路中建一分部项目桥梁下部结构施工进展顺利,计划4月底完成所有桥梁结构施工,箱梁预制完成100%、箱梁架设完成77.5%、土石方开挖完成97.1%、土石方填筑完成89.2%,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中建股份加西总承包部中建一分部生产经理张世贵表示,2023年是青海加西公路项目建设的决胜之年,在接下来的施工建设中,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将继续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提高项目履约能力,以铁军精神再创新速度,保质保量完成青海加西公路项目施工任务,为青海公路交通建设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