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316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努力锻造一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办队伍,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对市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重点突出、氛围活跃、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也是一次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党性锻炼,大家找准了自身问题、提升了思想认识、明晰了整改方向,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协调机构,地位特殊、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忠诚之本、信念之基、落实之责,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让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孜孜不倦抓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终生学习的理念,真正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政治站位、学出责任担当。要顾全大局强宗旨,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市委需要、适应市委要求。要慎独慎微守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他实施细则,严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干部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作出表率。要扎实工作强作风,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坚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把好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道关口,做清正廉洁的党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