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优质房产项目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李永兰)324日,由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海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2023年海东市“共建河湟新发展 安家美丽新海东”大型房地产推介活动在海东市乐都区正式拉开序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葛文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冶民生宣布推介会启动。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海东市携手6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系列购房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保障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拓展海东市房地产业发展,全面提振市场信心。本次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开展,30余家企业在主会场乐都区参展,另外30家企业在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互助土族自治县、化隆回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分会场参展。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推进的关键之年,做好房地产市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房住不炒”的决策部署,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住房需求,根据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促发展工作部署,按照省住建厅统一安排谋划,在充分征求属地开发企业意见建议和总结2022年西宁、果洛藏族自治州等四市州推介活动经验基础上,今年海东市继续在市内及周边市州开展“共建河湟新发展 安家美丽新海东”大型房地产推介活动。

葛文平在致辞中表示,海东市率先在全省举办2023年春季房地产推介活动,充分体现了海东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决心,体现了海东市委、市政府对住房建设事业的高度重视。近年来,海东市高度重视城乡住房建设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衷心希望海东市进一步健全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和供应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住宅的多样化需求。也希望广大房地产企业积极提供优质房源,扩大住房消费,满足群众住房需求,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海东市立足全省海拔最低、气候最优、环境最佳的特点,持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提高城市品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相继建成市体育中心、河湟文化博物馆、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一批公共服务设施,建成乐都三河、平安驿州等10个生态湿地公园,全市中心城区建成区绿地面积达1340公顷,绿化覆盖率达32.6%,生态绿色已成为海东城市发展的亮丽底色。同时,积极引进碧桂园、宁夏中房、香格里拉等品牌房地产企业,建成了一批低密度、高品质住宅小区,一座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现代化新海东正在加速崛起。

举办此次推介会,海东市致力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搭建展示企业形象、推介居住产品、开展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提供更多便利与选择,为房地产市场与消费者提供一个双向互动的纽带,促进住房消费合理需求平稳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