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祁树江 通讯员 管国杰)420日,海东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和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园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直奔问题、直奔困难、直奔落实、直奔服务,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开展“大调查、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增强问题意识,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谋实,把制度建好,研究并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攻坚克难,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做到起点高、落点实。要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认真反思剖析,正视自身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盯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本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