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祁树江 通讯员 管国杰)55日,海东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主要领导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委召开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充分表明了省委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园区上下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汲取教训,真正以案为鉴,切实以案明纪,全力以案促改。二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长期抓、持续抓、深入抓,进一步教育引导和督促干部员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要对标对表省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和专项教育整治方案要求,特别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陈刚书记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六问”要求,进一步增强狠抓新时代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廉洁从政,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铁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深化重点领域整治,围绕生态环保、工程建设、产业园区等重点领域和行业不正之风,整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重大案件查办扎实推进严的氛围形成,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措并举,从严从实持续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压实管理责任,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合理化。

园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