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调研民和工业园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海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526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在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聚力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海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濮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小企业产业园、民和祥军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生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产品优势、特点、市场潜力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强调,园区企业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转型升级,强化上下游产业对接,加快布局补链延链扩链项目,积极拓展新市场、新应用。企业要始终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宗旨,牢固树立“上游意识”,强化“上游担当”,落实“上游责任”,不断提高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益,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企业服务保障能力,加大各项惠企服务政策落实力度,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想,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审批、人才引进等发展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真正把助企暖企落到实处,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梁荣勃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