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海东日报讯(实习记者 赵新秋 韩世伟 石军 摄影报道)615日,海东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圆满闭幕。市政府副市长王青沛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闭幕式上宣布了获奖名单,并对荣获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和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次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互助土族自治县代表队,乒乓球比赛第一名是乐都区代表队,男子4×100米第一名是海东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趣味项目拔河比赛第一名是海东市公安局代表队。

王青沛在致辞中说,本届职工运动会,是一次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的盛会,是一次增进团结友谊、培养团队精神的盛会。全市各单位主动参与、运动员努力拼搏、观众文明助阵、裁判员公平裁判,遵循了“团结、和谐、健身、拼搏”的宗旨,赛出了优异成绩、赛出了友谊风格、赛出了团队精神,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市上下要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我市干部职工文化体育工作新局面。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把本次运动会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具体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五个新海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的50支代表队1269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趣味项目等12个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