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青海丝路花儿艺术节暨河湟文化艺术节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626日,海东市召开2023青海丝路花儿艺术节暨河湟文化艺术节安全保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卫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安胜年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解读了《2023青海丝路花儿艺术节暨河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保任务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各项活动的规模、时间、地点,将工作目标再明确、工作任务再细化、工作责任再落实,确保每项安保任务不出纰漏,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要坚持依法办会、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办事,牢固树立只有经验,没有教训的理念,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对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安全和突发事件的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充分认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安保的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危机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对安保任务中发现的“疑难杂症”及时进行工作对接,深入分析难点原因,研究制定可行性措施,全力攻坚各项难点任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疲于应付等现象出现。要进一步强化活动现场以外的安全保卫工作,对发现的各类不稳定因素要第一时间通报有关部门采取相关措施,切实提升安保工作整体实效,推动平安海东建设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