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 综合楼正式启用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朵玉雪)926日,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正式启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梁荣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李秀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明,市政协副主席焦环玉参加。

梁荣勃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海东市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力聚焦“健康海东”,持续加大公共医疗卫生投入,努力改善医疗基础条件,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代化疾控体系建设等一批医疗卫生项目相继建成投用,市域医疗卫生资源总量不断增长,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要以本次综合楼启用为契机,大力弘扬海东精神,凝心聚力提升医疗水平,以创三级医院、创名牌医院为动力,以“建有品质的医院、做有温度的医疗”为目标,持续优化医院内部管理,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特色专科,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以优质医疗服务回馈人民,为海东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秀忠表示,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的建成启用,是海东市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的一件大事,对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以综合楼启用为契机,对标“三级综合医院”的发展目标,不断强化科室建设、优化管理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在海东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程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

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于20199月动工建设,总投资4.7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设计12层,项目于20238月通过竣工验收。“此次新建综合楼的启用,将有效解决医院医疗资源配置不足等问题,持续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能力,给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良忠说。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实地参观了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