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江苏农村科技超市海东特色畜禽产业超市揭牌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06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张璐)日前,江苏农村科技超市海东特色畜禽产业超市揭牌仪式在海东市平安佳隆富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科技超市共设立成果展示区、技术培训区(人工智能AI系统)、科技新产品展示区、信息发布区、特色农产品交易区、科技特派员工作室、海东农业产业学会办公区、专家公寓及办公区9个功能区。

2020年,平安佳隆富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在青海省科技厅、海东市农业农村局的协调下与江苏省科技厅达成共建“江苏农村科技超市海东市高原畜禽产业分店”的协议,建成了860平方米集高原畜禽养殖技术培训、高原特色农产品展示为一体的科技超市,为青海畜禽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通过江苏省方面的技术支持,该企业现建成蛋鸡养殖基地,利用科技超市的资源优势,也为我市产业技术培训和产业推广提供了人才、技术、平台支撑,有效推动平安区畜禽产业增效增收。

海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穆玉霞表示,江苏农村科技超市海东特色畜禽产业超市平台的成功搭建,将对促进江苏和海东的友谊合作、推动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两地将携起手来,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共创两地科技创新事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