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14日,海东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企业家论坛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锐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祁永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梁荣勃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青海空港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生彬当选会长。

会上,与会领导为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授旗,并为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授牌。

贾生彬表示,他将以实现“服务海商、凝聚海商、发展海商、成就海商”为目标,团结带领青年企业家去迎接深化改革开放大潮的冲击,引导青年企业家把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与全市乃至全省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中,为推动海东的经济建设贡献商会力量。

马锐对海东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年企业家队伍是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不仅直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还是我市未来经济发展的潜力所在。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要做引领发展的建设者,切实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积极参与海东市经济和产业发展,以商招商,争当海东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做经济发展的参与者,以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为新的起点,把准时代脉搏,顺应发展规律,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做服务发展的推动者,像爱护自己的企业一样爱护大家的商会,像抓好企业管理一样抓好商会服务,推动商会由“有名”向“有实”转变,由“独唱”向“合唱”转变,真正让商会成为大家信得过、靠得住、想得起的“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