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致亲切问候 送新春祝福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09日    

海东日报(记者 蒋晖)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市长王华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宏强、市政协主席桑文俊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老领导、宗教界人士、困难职工、残疾人等,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熊存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全中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党员,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离退休老干部简松山、汪山林家中,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与老干部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认真倾听他们对海东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海东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海东工作。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

在退休老干部曹幼平、马杰家中,王华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他们为海东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建言献策、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为海东各项事业进步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在宗教界人士才旦堪布家中,王华杰向他送去新春祝福,对宗教界代表人士紧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举爱党爱国爱教旗帜、发挥宗教界人士特殊优势为全市和谐稳定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弘扬爱国爱教精神,为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赵宏强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朱外家家中,为他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赵宏强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有实实在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在困难职工沈鹏、低保户马德录家中,赵宏强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助民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桑文俊看望慰问老党员李万森、残疾人赵国君、困难职工张治兰,详细了解了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障和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关心特殊困难群体,真正做到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每一个人都能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市领导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