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市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226日,海东市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大会召开。省第一考核组组长肖顺琛、副组长李同飞出席会议。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2023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肖顺琛就做好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及考核结果的确定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开展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考核工作发挥着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的作用,海东市要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地对待考核工作,本着对省委、省政府负责、对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负责、对广大干部负责的态度接受考核,实事求是提供资料,客观公正反映情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维护考核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导向性。同时,考核组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要求,严格程序,规范考核,严明纪律,公平公正,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档案、实地考证等方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确定考核结果。

王华杰表示,全市上下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推进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优化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推进灾后重建,保持社会稳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贡献海东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群众满意度测评。

在家的各市级领导,部分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海东工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省、市、县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农村、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