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青海总站党委书记熊传刚一行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327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党委书记熊传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我市对外宣传工作进行会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化伟一同会见。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对熊传刚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关心、支持、宣传海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海东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对海东给予了密切关注,推出了大量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报道,为推动海东发展、展示海东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海东的知名度在省内外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12·18”地震发生以来,中央媒体第一时间抵达灾区,深入抢险救援、转移安置、恢复重建等一线,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采写了大量及时准确、生动感人的高质量稿件,立体多元的报道为抗震救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权威媒体优势,围绕灾后重建、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文旅融合、民族团结进步、民生改善、乡村振兴、西宁—海东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基层党建、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方面宣传推介海东,为海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熊传刚表示,海东发展成果丰硕、干劲充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将发挥优势,做到既大力宣传好报道好海东灾后重建、民族团结进步、乡村振兴等当前热点焦点,也深度挖掘好梳理好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特点,持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与海东有关方面携手,共同讲好海东故事、宣传好海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东篇章凝聚力量、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