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鸟成云会见海东出席全国人大会议代表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224日,市委书记鸟成云会见海东即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马乙四夫和阿生青。

鸟成云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我市出席全国人大会议的两名少数民族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两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当好代表。要围绕绿色有机农业生产、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开展广泛调查研究,精心、精准准备大会发言,把海东保护、传承、弘扬河湟文化,大力弘扬红色基因,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报告给全国两会;把围绕黄河上游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春秋两季百万人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着力推进污染防治取得的恒心报告给全国两会;把海东坚持农业基础地位不动摇,狠抓粮食安全、保障青海“菜篮子”地位,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信心报告给全国两会。

鸟成云指出,两位代表要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以实际行动树立好海东人大代表新形象,展示出海东各族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特别是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自身安全、会议安全。会议结束后,要把两会精神带回海东,真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马乙四夫和阿生青表示,将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民情民意。同时,将把会议精神带回海东,及时传达好、认真宣传好、带头落实好,为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城乡统筹新海东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简松山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