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鸟成云会见中国银行青海分行党委书记胡卫华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蒋晖)33日,市委书记鸟成云在海东河湟新区会见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胡卫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鸟成云对中行青海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海东市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银行海东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推进金融创新、防范金融风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海东分行累计实现信贷投放近20亿元,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大关,与此同时,为还款困难的企业叙作延期还本付息1.1亿元,并成功叙作全省第一笔隐性债务置换贷款12亿元,为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鸟成云表示,当前,海东正值发展黄金期,投资环境越来越优,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海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为中国银行在海东的发展创造好的条件、营造好的环境。希望中行青海省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海东、支持海东,大力发展现代金融和普惠金融,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城乡统筹新海东建设提供更多金融“活水”。

胡卫华表示,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把海东作为资金投放重点区域,特别是加强与河湟新区合作联动,积极主动融资、融智、融情,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创新等方面拓宽合作空间,为海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支持。

市领导黄国俊、袁林、祁霄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