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我市参展首届生态博览会成果丰硕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周晓华)近日,由商务部、生态环境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海东代表团积极参加展览展示、宣传推介和项目洽谈等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首届国际生态博览会展陈面积达4万平方米,分设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青海展区和藏毯国际展览展区四大板块,集中展示国内外生态建设和生态产业发展经验成果、前沿理念、典型案例、领先技术、特色产品和青海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成就。青海展区内,海东市28家参展企业展出的青稞酒、青绣、富硒农产品、乳制品、蜂产品、特色饮料、调味品7大类30余种特色品牌商品受到国内外参会嘉宾及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销售现场异常火爆,并吸引众多参展商及采购商前来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参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借助“国际生态博览会”等知名展会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建立更加广泛、更深层次的销售网络和合作机制,让海东特色品牌商品畅销国际国内市场。

据悉,展会期间,海东市还组织20家企业参加“共建生态文明,共享发展成果”主旨论坛、青海绿色有机产品对接推介会、青海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推介签约会等4场大型活动,100余家本地企业赴首届国际生态博览会现场参观交流,并与省外参展商和采购商洽谈合作,互助土族自治县金盘绣土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互助县晟茂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海东市丝源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与省外采购商成功“牵手”,初步达成产品购销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