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第七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海东代表团成立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陶成君 通讯员 李斌)95日,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海东市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波为海东市代表团授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琰参加。

第七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将于912日在海东市举办,我市代表团共有148名运动员参赛,由于受地方特色体育项目限制,我市代表团参加除马术比赛项目以外的12项比赛项目,各项目参赛运动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的优秀选手。

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是海东撤地设市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强的一次综合性体育赛事。海东市代表团将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海东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重托、顽强拼搏,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形象,实现安全参赛、展现精神、争创佳绩、传递友谊、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下一步,海东市代表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临战意识,把从贯彻落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汲取的“营养”和奋进力量释放出来,把训练备战的能量释放出来,以最佳竞技状态创造最佳运动成绩。全体运动员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锤炼优良作风,坚定参赛出彩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苦练制胜本领、提高竞技水平,增强参赛出彩的底气和实力;进一步严明纪律责任,筑牢参赛出彩的屏障和底线;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良好形象,为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鼓劲加油,奋力书写海东体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