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海东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青海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 实习记者 郝志臻)915日,海东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青海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对前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扛实责任、对症施策,全力以赴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全面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市委副书记冯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燕永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青海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市落实中央巡视青海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市直单位和县区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当前全市最紧要、最关键的政治任务,整改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检验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能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对党绝对忠诚。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本着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政治态度和政治自觉,严格对照《海东市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青海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逐条建立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整改措施,以整改工作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严格落实省市委关于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相关要求,工作上高度聚焦、行动上高度自觉,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扛稳抓牢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对照整改方案中的举措逐条检查,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压茬推进,扎实整改,全面排查整改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切实做到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全面清仓见底。要加强密切配合,科学统筹调度,强化督导督查,及时跟进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督促提高反馈问题整改质量成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