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宝石花瑞恒”为智慧城市赋能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裕珺)926日,宝石花瑞恒(青海)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意味着宝石花物业公司与青海昆仑圣岳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为打造青海一流物业服务品牌开启了新的篇章。

宝石花物业公司属国有股份占主导地位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业务覆盖全国,业态丰富多元,位列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32位,是全国唯一的央企物业接管典范企业,在物业管理、社区综合服务和城市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运营优势。青海昆仑圣岳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凤山新城·河湟文化小镇”是海东市重点项目,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旅游业、生态农业、酒店业、服务业、文化产业、健康养生等产业。

宝石花瑞恒(青海)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是青海昆仑圣岳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公司将根植海东,放眼青海,积极落实社会化市场化的经营理念和运行机制,在稳步提升传统物业服务品质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城市综合服务,延伸布局物业上下游相关配套业务,海东乃至青海省的发展、为青海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