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王林虎会见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赵翀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李富生)121日,市委书记王林虎在海东会议中心会见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翀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务实合作、强化金融服务进行深入交流。

王林虎对赵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青海建行长期以来给予海东市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青海建行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大力支持海东经济发展建设,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林虎表示,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金融的发展也离不开地方经济的支撑,两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密不可分。当前,海东正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打造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朝着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的目标快速迈进。金融是国之重器,是国民经济的血脉。希望青海建行围绕海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发挥金融优势,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镇化进程、零碳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找准合作契合点和切入点,深入研究市场,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青海建行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联系,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互利共赢。

会见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介绍了近年来海东市与青海建行的合作情况。他说,海东市高度重视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面向“十四五”,海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关心支持。希望青海建行与我市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扩大合作领域,强化金融服务支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我们将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赵翀表示,海东与青海建行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的海东发展基础好、发展机遇好、发展势头强,未来可期。青海建行将积极对接海东战略部署和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在普惠金融、小微企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推动“五个新海东”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黄国俊、王青沛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