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王林虎会见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陈新云一行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李富生)121日,市委书记王林虎会见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广播电视新闻中心主任陈新云一行。

王林虎对陈新云率队前来海东采访表示欢迎,对省电视台长期以来对海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省电视台对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广泛关注,形成了大量积极正面的舆论支持,在凝聚人心、汇聚人气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林虎表示,海东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海东市党员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疫情防控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当前,海东正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要求,坚持西宁海东一体、产城一体、城乡一体、港城一体的“四个一体化”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希望省电视台充分发挥权威媒体优势,以“五个新海东”建设为主题,围绕“彩陶故里·拉面之乡·青绣之源·醉美海东”四张金名片;围绕城市化进程、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生态文明建设、河湟新区建设;围绕海东精神、城市理念、海东意识等,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深度挖掘海东市各行业、各领域的特色和亮点,充分反映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变化,热情讴歌海东人民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不懈奋斗,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宣传,提升海东发展态势、发展信心和发展成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培育发展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陈新云表示,海东是全省发展最具潜力和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也是新闻宣传的“富矿”。省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平台、技术、人才优势,深入挖掘海东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报道海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先进事例和典型经验,持续提升海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动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