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海东市公交集团公司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为进一步丰富城市文明内涵,提升出租行业文明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12月17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出租车驾驶员专题培训班(平安班)开班, 200多名平安区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公交集团总经理张海生主持,培训班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采用PPT图文并茂方式,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服务、文明礼仪、行车安全,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海东市创城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出租车行业实地考察的标准,平安区交警大队负责人讲解了相关交通规则。培训班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熟记创城应知应会内容;要充分展现文明素质,切实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要以创城为契机,规范运营行为,把出租车行业打造成城市文明的靓丽窗口。

培训会对全市出租车驾驶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使文明驾驶行为入脑入心,并融入营运当中来,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一定要牢记“创城工作”中对出租行业的要求,公司上下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也要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央文明办的实地测评。出租车司机纷纷表示,要起好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行业新风,开展文明服务,为海东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将在全市客运行业单位陆续开展,将有千余名客运行业从业人员接受培训,旨在切实提高客运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城市流动的“窗口”名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