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海东市互助县举办“多城联创”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为深入推进“多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多城联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10月26日下午由互助县“多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威远镇党委、人民政府承办,威远镇各社区协办的以“深入开展多城联创、全面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青稞酒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多城联创”办公室、威远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社区工作人员、辖区老党员、学生代表、各类志愿者和居民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威远镇党委书记蔡吉清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多城联创”指挥部执行指挥长王永兴出席活动并讲话。

宣传活动上,威远镇人民政府镇长费海章宣读了《致市民的一封信》,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和发言,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多城联创”工作。之后,举行了“万人签名”启动仪式,现场群众和志愿者纷纷在“我倡议、我参与、我快乐,我为创城助力”的巨型横幅上签字留言,共同表达了要为互助县“多城联创”工作助力加油的强烈愿望。社区文艺队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欢快喜庆的歌舞,赢得群众阵阵掌声。演出中穿插的“多城联创”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热情参与,在活跃了现场气氛的同时普及了“多城联创”知识。现场还发放了《互助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手册》《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700册,抽纸、手机支架、围裙、手提包等宣传品2500件。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市民共同行动,积极投身到“多城联创”中来,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