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东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李永兰)“这场盛会,让我感知到时代的脉搏,感受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1016日,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过程中,市应急管理局安监科副科长兰生世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报告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应急人,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结合自身的安全监管职责,维护海东社会的稳定和安全。

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海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雯表示,今年以来,海东市统筹发展与安全,认真贯彻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防灾减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深化“叫醒、叫应”工作机制,全市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整体情况良好。

“今后,海东市应急管理局将坚定不移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扎实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东。”王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