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我市8家企业亮相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胡生敏)516日至20日,以“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8家品牌企业参展。我市青海青藏高原特色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浦东工程工贸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金额57万元。

展会以集中展示、品鉴、交流等方式进行了零距离对接洽谈,现场展示产品25大类72个品种,集中展示了海东优势资源和特色产品,进一步拓展了海东品牌企业的对外输送渠道。

近年来,海东市市场监管部门始终把“助企暖企”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引导推动作用,坚持“走出去”战略,先后组织27家企业参加青海品牌商品(中白工业园)云推介活动及天津食品博览会,充分利用展会平台抢抓先机,助力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海东品牌企业走出省内,进入更广泛的市场提供了良好契机。

海东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深入推进“政府搭台,企业融入”模式,不断增强企业品牌创建和运营能力,提升海东特色品牌形象,统筹打造我市区域品牌建设,更好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