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阳光调解室”揭牌成立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郝志臻 通讯员 马俊梅)126日,海东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乐都区税务局共同开展新时代“枫桥式”政务服务中心“阳光调解室”揭牌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快推动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枫桥式”政务服务中心“阳光调解室”是建立在乐都区税务窗口“阳光调解室”的基础上,聚焦企业和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升级打造的“一站式接收、一揽子调处、全链条解决”矛盾争议化解样板室,全面整合海东市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首席代表调解团队和乐都区税务公职律师团队力量,不断提升化解矛盾促和谐、优化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企业群众合法权益,确保企业和办事群众满意度更高、获得感更强。

海东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阳光调解室”为载体,以“党建引领不动摇、更坚定,行政审批不走样、更规范,便民服务不缺位、更智能,矛盾化解不上交、更和谐,队伍平安不出事、更有为”为标准,全面拓宽矛盾争议解决渠道,进一步提升矛盾调处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共同推动海东政务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完善,为实现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