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最美”系列评选名单出炉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韩世伟)36日上午,海东市交通运输行业“最美”交通系列评选活动暨表彰大会在海东市会议中心举行,旨在发掘、宣传身边的“最美”典型,充分展现行业精神风貌,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提升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全面推进海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五个新海东”建设的开路先锋设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涌现出的7名“最美出租车(网约车)司机”、6名“最美公交车司机”进行了表彰,评选出5条“最美农村路”,分别为乐都区高庙镇东村至大路公路、平安区洪水泉乡至红崖公路、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七里寺旅游公路、互助土族自治县佑宁寺旅游公路、化隆回族自治县安达其哈花海公路。此外,万顺叫车海东分公司党支部“e+方向盘”党建品牌、平安区农村公路养护队党支部“在路上”党建品牌,以及民和县汽车站党支部“绿色领航·平安客运”党建品牌荣获“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建品牌示范样板”称号。

“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今天获得的这个荣誉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鼓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起更重的责任,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为市民开好车,把市民平平安安地送到站,同时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市民服务。”从事公交车驾驶16年的互助县城市公交汽车有限公司李长文告诉记者。

近年来,海东市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目标,笃定前行、砥砺奋进,以“一路向党·畅行海东”系列党建品牌体系推动基层党建与交通运输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高速发展,绘就了一张壮丽的海东交通画卷。

海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三永昌表示,此次活动是海东市交通运输局面向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领域,针对爱岗敬业、见义勇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方面涌现出的基层一线先进驾驶员开展的一次“最美”评选。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最美”交通系列评选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持续提升交通运输网络建设和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海东篇章贡献更多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