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民和县】41名医疗队员连夜启程驰援平安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海东日报记者 郝志臻 通讯员 岩子 摄影报道

822日晚上10点,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41名驰援平安区的医疗队员紧急集结,连夜启程。

据了解,这41名医疗队员中,其中21名来自民和县人民医院、20名来自民和县中医院,都是两家医院的精兵强将。他们此行将全力支援平安区开展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疫情发生以来,民和县先后派出10名医疗骨干驰援武汉、67名医疗骨干驰援西宁。同时,今年在民和县疫情形势趋紧、医护力量紧缺的情况下,海东市及各兄弟县区、一河相隔的兰州市红古区迅速派出精干力量,支援民和高效开展核酸采样、流调溯源等工作,为民和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当前,平安区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民和县在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守好青海“东大门”的同时,迅速派出精干医疗队员支援平安区疫情防控工作。医疗队员们表示,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秉承医者仁心,用心用情服务,坚决完成党和政府交办的任务,为平安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