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互助县】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晚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巴迎桂 通讯员 牟泉)连日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文化馆安纳歌舞团的演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晚会节目排练工作,全体文艺工作者团结协作,通过情景剧、歌舞等文艺形式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文艺晚会做着充分准备。晚会预计11月底上演,届时将为互助县各族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主题文艺晚会共分为《历史的曙光》《伟大的征程》《新时代的远航》《盛世中华》四个篇章,整个晚会融入了历次党代会主题精神,串联起重要历史事件,全面展示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艰苦创业的伟大征程,从全国大视角看互助县的发展和喜人变化,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以舞台化艺术形式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洗礼,深入推进学习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据了解,晚会节目表演将由互助县文化馆安纳歌舞团全体演员、互助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和彩虹部落的员工共160多名演员共同承担。晚会自11月初筹备开排以来,全体演职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节目创作、编排、舞美设计、道具制作、音乐制作等各项工作同步展开,力争以丰富的表演形式打造一台高质量、高水准的主题晚会。

在排练现场,演员们对每一个节目进行认真细心排练,精心打磨,从节目构思、舞台造型等方面综合考量,力争在演出时能发挥出最好水平,达到最佳效果。虽然准备时间紧、任务重、排练强度大,但是参演人员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展现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与时代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