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乐都区】暖心 6000份“蔬菜包”已送达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卫正芳)1126日,一辆满载着“爱心蔬菜包”的货车出现在了海东市乐都区新都花园牡丹苑小区门口。古城东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成延萍的组织下有序卸菜、运菜,并将“爱心蔬菜包”送到居民家门口。而率先收到蔬菜礼包的居民也迫不及待地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晒出图片和视频。

据了解,这批爱心蔬菜由海东市喜迎门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乐都区红十字会指定捐赠给乐都区碾伯、岗沟街道办,及时满足了疫情防控下居家人员的生活物资需求。

卸车、打包、配送……1126日上午,在位于海东市乐都区雨润镇荒滩村的农贸市场,一摞摞新鲜的蔬菜被摆放在仓库里。“大家动作快点,咱们争取让居民们早一点拿到。”“打包的时候仔细一点,不要落下东西。”企业负责人马生军组织员工有序开展卸货、分拣、装配等工作。打包好的蔬菜包品类丰富,包括芹菜、辣椒、白菜、菜花、甘蓝等,一份蔬菜包足足有10多斤重。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马生军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向乐都区捐赠6000份、价值18万元的蔬菜包,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和行动,尽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接受采访时,电话另一头马生军的话语朴实又真挚。

乐都区红十字会会长李廷玲告诉记者,本轮疫情以来,乐都区各社区居民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团结一致,安心居家,而此次爱心企业的捐赠,更是用实际行动让居民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坚定了全区上下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乐都区岗沟街道相关负责人王江文说:“疫情期间,新鲜蔬菜是居民最期盼的生活物资,这次爱心捐赠不仅为一线抗疫人员和居家隔离、生活困难的居民们送去了关怀,也为我们社区物资保障工作减轻了压力,感谢企业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