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民和县】92名代言人为魅力民和代言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张璐 通讯员 岩子)“我们是魅力民和代言人,为家乡代言,为发展助力……”417日上午,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2023年“魅力民和代言人”宣传代言活动正式启动。现场进行了“魅力民和代言人”签名、为“魅力民和代言人”佩戴代言徽章、“魅力民和代言人”集体致代言词等环节活动。

近年来,民和县立足民和——红古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战略定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取得了斐然成绩。通过开展“魅力民和代言人”宣传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讲好民和故事、传播好民和声音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今年民和县推选出92名政治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奉献、热爱家乡代言推介“魅力民和代言人”,大家表示,将切实履行代言职责,努力把梦想与智慧融入到民和高质量发展中,把奋斗和汗水倾注到“七个新民和”的火热实践中,寻找家乡的美丽印记和生动故事,创新主动开展宣传推介,多视角宣传魅力民和发展新成果,全方位展示魅力民和新形象。

来自民和县林业和草原局的“代言人”张贝贝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民和县林草系统的“魅力民和代言人”,他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期赋予林草工作的重大使命,紧紧抓住“代言人”的机遇,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把代言当成一份责任、一份乐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民和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推介出去、宣传出去,为生态发展助力。

来自该县大庄乡政府的“代言人”马潇莉表示,很荣幸能够被推荐为“魅力民和代言人”,今后将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基层岗位,精心播种、努力实践,用心用情讲述美丽民和好故事,宣传美丽民和新形象,弘扬好美丽民和正能量,当好魅力民和的学习型“代言人”、实干型“代言人”、推介型“代言人”。

“魅力民和代言人”代言活动启动后,每一位代言人将站在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家乡负责的高度,通过多种形式分行业、分领域、分地域地开展对外宣传推介,聚力展现“魅力民和”新形象,让更多人关注民和、了解民和、走进民和。民和县委宣传部门将认真谋划,优化“融媒体+”模式,精心挖掘“一线故事”,充分展示“魅力民和”高质量发展新形象,着力擦亮“魅力民和”金名片。与此同时,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也将积极融入代言工作,把最美的民和风景、最独特的民和文化、最优质的民和产品宣传推介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