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循化县】循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王炯侯碧波到会指导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18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郝志臻)916日,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中央第十四指导组组长王炯、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侯碧波等到会指导。循化县委书记黄生昊作动员讲话,县政府主要领导领学中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采取领读领学、专题辅导、讨论发言、分组自学、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工作要求,真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强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中坚定信仰信念。要坚持以学增智、以学促信,带着感情潜心学、学出强大动力,强化责任系统学、学出方法路径,联系实际破题学、学出过硬本领,在学深悟透中提高履职能力。要坚持以学正风、以学求真,弘扬优良学风,树立务实新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学思践行中涵养勤廉作风。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学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发展质效的具体实践、扎实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践行人民至上的政治自觉、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学以致用中提振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