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互助县】春风“送岗”惠民生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邓成财 通讯员 牟泉 摄影报道)近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充分利用“二月二”传统庙会人员集中的优势,在青稞酒广场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服务活动,来自省内外的130多家企业向求职者发出入职邀请,提供岗位近5000个,现场求职人员近1万人,达成意向307余人。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助推“青海e就业”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推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和统筹城乡就业工作,互助县就业服务局从220日开始,以各乡镇文体活动为契机,持续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浪潮。在14个乡镇(街道)开展多种形式“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17场次,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购物袋及企业用工信息彩页10000多份,提供岗位信息8000余条,达成就业意向协议952人,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目标。

为进一步扩大“春风行动”活动宣传效果,互助县就业服务局联合青海直聘人力资源公司,不间断开展了2024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多家企业走进直播间参加招聘,30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了近1800个岗位,直播观看量近3万人次。互助县将持续开展春风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为求职人员及用人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竭力做好稳岗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