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平安区】平安大道综合管廊再获省级大奖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巴迎桂 通讯员 曹彩娥)近期,由中建隧道承建的平安大道综合管廊项目荣获20202021年度青海省建设工程“江河源”杯奖。这是该项目继青海省“省级安全标准化工地”之后,又一次斩获省级大奖。

据了解,青海省建筑工程“江河源”杯奖,创立于1996年,是青海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2020年,参加“江河源”杯的项目有50多家。经过专家、评委多轮评选,平安大道综合管廊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打动评委,最终在14家获奖单位中占有一席。

此次获奖的海东市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平安大道全长4.9公里,属于国家试点建设项目。作为一个在城市道路下建造的管廊,将给水、电力、燃气、通信等多种管线容纳其中,有效消除城市道路普遍存在的“拉链”现象,节约利用城市地下空间,保证地下管线安全运营。本项目于2016817日开工建设,20191120日通过竣工验收。

荣获“江河源”杯奖,标志着平安大道全线土建主体和装饰装修、通风、电气、给排水、智能建筑等附属设施建设取得优异成绩,也是青海省海东市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以来,第一个通过竣工验收长度最长、功能最全的单位工程,为接下来的管廊建设起到引导性作用,展现了中建隧道“铸精品、争第一”的优质履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