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要闻
【乐都区】中国信达与乐都区政府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张璐)1130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海东市乐都区政府签署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关系,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时代背景下,发挥中国信达在金融、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资源,在项目投资、设施农业、规模养殖、就业服务、特色农副产品推广、党员活动基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帮扶,夯实乐都区乡村振兴基础。

2002年,乐都区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多年来,中国信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中央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坚持发挥金融央企优势与立足贫困地区实际相结合,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调动总分子公司力量,通过产业帮扶、基建帮扶、教育帮扶和消费扶贫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动乐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自我发展能力提升。

19年来,中国信达累计投入帮扶资金7300万元,引进帮扶基金4000万元,从项目安排、产业发展、智力扶贫、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乐都区倾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