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海东地区行政公署关于2012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12日    

各县人民政府,行署有关部门:

2012年,各地认真落实行署与各县政府签订的《2012年林业有害生物目标责任书》,贯彻“预防为主,科学治理,依法监管,强化责任”的工作方针,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措施,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退耕还林地鼠兔害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得到进一步遏制。全区完成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面积68.78万亩,无公害防治率达到96.53%;测报准确率达到97.97%;完成种苗产地检疫2.66万亩,种苗产地检疫率为100%;林业有害生物成灾面积7.41万亩,成灾率为10.35‰,比省下达指标(15‰)低4.65个千分点。全面完成了省林业厅2012年下达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四率”目标任务。

根据《2012年林业有害生物目标责任书》,按照《青海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考核办法》,结合平时工作检查情况,行署对海东六县2012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现将综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民和县综合考核得分99.5分,互助县综合考核得分98.3分,乐都县综合考核得分98.1分,平安县综合考核得分97.8分,循化县综合考核得分97.2分,化隆县综合考核得分96.7分。

经行署研究同意,决定对2012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第一名的民和县、第二名的互助县给予表彰奖励。

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省林业改革发展大局,全面落实目标责任制,加大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力度,突出无公害防治,坚决遏制有害生物扩散蔓延势头,为维护海东生态建设成果、建设美丽海东提供坚强保障。

               


201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