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海东地区科技局2011年 “三公“经费支出
来源:    时间:2013年06月18日    

2011年,我局三公"经费实际支出共计12.81万元,2012年预算安排1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2012年,也未拟安排出国(境)计划。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公务接待费支出4.41万元。主要用于“科普之冬”、“科技活动周”及“科技下乡”宣传活动。科技项目申报、中期评估、验收等活动以及青海海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前期的各项工作中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会议场馆租赁费。

2012年,拟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4万元。预算安排的主要理由: 主要用于“科普之冬”、“科技活动周”及“科技下乡”宣传活动;科技项目申报、中期评估、验收等活动;考察北京大兴区农业产业化、山东平邑金银花产业发展、参加2012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西安高新技术产业成果交易会等各项工作中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会议场馆租赁费。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8.4万元,其中:车辆运行费8.4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科技项目方面监督检查、验收活动发生的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12年,拟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8万元,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8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科技项目方面监督检查、验收活动发生的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海东地区科学技术局

二〇一二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