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海东市2014年主要经济指标和“十二五”规划目标调整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年12月31日    
各县(区)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根据市人大财政经济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海东市“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及2014年主要经济指标和“十二五”规划目标调整的报告》,于11月28日给市政府印发了《海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东市2014年主要经济指标和“十二五”规划目标调整的决定的通知》。现将2014年主要经济指标和“十二五”规划目标调整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4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由年初的16%调整为15%,第一产业增加值增速由年初的6.0%调整为5.5%,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由年初的18%调整为16%,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由年初的40%调整为25%,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速由年初的11%调整为11.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乡居民收入指标自考增速调整为与省考目标一致;“十二五”地区生产总值增速由规划目标的18%调整为16%,其中第一产业增速由规划目标的8%调整为5.5%,工业增加值和第二产业增速分别由规划目标的30%调整为20%以上。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