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工商局】严查车辆超限超载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3日    
连日来,海东市工商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工商部门重点加强对管辖区域内的货源点及汽车改装、修理厂、维修经营点的全面排查,依法查处非法改(拼)装汽车及非法销售改(拼)装车辆的行为。同时配合国土、交通运输部门整顿公路沿线砂石料场、驳载点等经营场所,坚决查处取缔非法储(售)、洗(选)煤场及非法(拼)改装车辆修理厂、无证、无照汽车维修点;整治非法砂石料场等非煤货源点的经营行为和为短途超限超载提供货源的储(售)、洗(选)煤场、砂石料场、水泥建材市场的经营行为。

此外,对合法储(售)、洗(选)煤场实行挂牌经营,在车辆进出口明显位置设立公示牌,公示企业名称、许可证号、经营地址、法人代表、联系电话等,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整改;对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擅自从事水泥、煤炭、砂石、货运站场销售经营的将依法取缔;对经常为超限超载车辆配载并放行出场站的货物装载场站经营者将依法处理。

时报讯(记者陶成君 通讯员 邵世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