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人社局】1-7月份海东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达1340名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28日    

 

近年来,海东市努力营造“公开、公正、公平”的招录用人环境,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考试考录制度,严格按照“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精心组织实施市级及各县(区)机关事业单位空编人员的公开招录工作,着力解决撤地设市后市、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紧缺问题。

1-7月份全市共组织实施了4个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试工作,招录工作人员达1340名。其中,配合省上实施了129名海东市2015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等工作,网上报名人数达9586人,报考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即将进入体检环节;组织实施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3名市、县(区)和乡镇事业单位人员网上报名、缴费确认、笔试、面试等工作,共有8642名考生参加考试,即将进入体检环节;组织实施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11名新闻宣传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的报名、资格审核等工作,即将进入面试、体检环节;组织实施了2015年331名青海省中小学校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36名青海省公立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等工作,即将进入面试环节。通过公开的考录招聘,有效缓解了市、县(区)、乡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足的矛盾,同时改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龄、文化等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