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金融办】全省首支地方债务平滑基金成功落地海东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1月5日,海东市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战略合作暨平滑基金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海东市举行。浦发银行西宁分行行长冯存良,市委副书记、市长鸟成云、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车军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保卫、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马成龙,浦发银行相关处室、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经海东市政府、海东工业园区以及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前期充分沟通和合力推动,总规模达30.03亿元,期限为8年的海东工业园区政府债务平滑基金在短短两个月时间获得银行综合授信审批,又在短短二十天内完成基金的设立并落实资金到位,创造了海东市大规模融资的新速度,标志着我省首支地方政府债务平滑基金在海东成功落地,为推动海东市政银合作、创新融资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这一举措对于我市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金融市场,具有开拓性、战略性意义。按照协议,“十三五”期间,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通过信贷、股权基金等模式向海东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生态环境建设、环境保护、交通建设、水利建设、扶贫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公用事业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等方面提供总额超过3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